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2019年度“邢台楷模·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琳
2020-06-30 12:26:0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王琳)6月29日下午,2019年度“邢台楷模·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邢台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现场还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名单。

  获得2019年度“邢台楷模·道德模范”称号的是:最美退役军人赵庆祥,中国好人、感动邢台网络人物程运景,邢台好人赵文学、穆华飞、四立敏,感动邢台网络人物胡巧卷、郝海成、李保国科技扶贫服务队,最美科技工作者苏立超,最美医生武献斌。获得提名奖的是:最美新乡贤李清堂,最美职工张阳阳,邢台好人许俊景、周献忠、杨瑞美。

  获得2020年第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称号的分别是:最美医生孙金涛、申立强,最美护士赵阳、孙继红,邢台好人魏海金,王树亚、夏雪利夫妻,徐光烁,感动邢台网络人物李增运、李占华,王新昌及市园林局绿化队。

  另悉,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了相关文件,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河北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市“邢台楷模·道德模范”可享受关爱礼遇待遇,时限为两年,期间本人可享受免费年度体检,免费乘坐公交车,免费参观游览全市3A级以上景区(点)以及享受在住房保障、劳动就业方面的礼遇政策,同时还可享受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以及在市内大型影院、商超等地的消费优惠礼遇。

  2019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组织实施了先进典型引领工程,每季度评选“邢台季度楷模”,年度评选“邢台楷模·道德模范”。经基层推荐、部门审核、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2019年度“邢台楷模·第六届邢台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关键词:道德模范,颁奖,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