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聊上“云端” 合作“不减” 这届工博会不一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艳艳
2020-06-30 11:10: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许艳艳)“我们用了4年时间在印度尼西亚建了两处产业新城,累计投资4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余个,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认可,发展成果初见成效。”  

  工博会“云端对话”通过图中大屏幕进行。

  6月29日,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云端对话环节中,华夏幸福国际印度尼西亚区域总经理康兆辉激动的声音从连线屏幕中传来。

  “作为从河北走向全国、走向海外的民营企业,我们时刻不忘家乡发展,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建立起印尼和石家庄之间贸易交流的桥梁。推介优质印尼企业到石家庄投资,助力家乡发展。”  

  本届工博会线上线下共吸引到100多家企业参展。

  作为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工博会以“创新发展 共融共生为主题。借助视频连线的方式,来自印尼的产业新城企业代表、元氏产业新城入驻企业代表,以及即将签约元氏产业新城的企业代表在云端展开对话,共商合作,吸引了现场不少参展人员。  

  工博会一角。

  “根据企业的高速发展和规划需要,我们计划在华北建设一个集运营管理、转运、总部建设等为一体的大型管理中心和枢纽中心。” 中通快运总裁任玉兵在连线视频中介绍,“元氏营商环境非常好,契合集团发展需求。项目落地后,预计投入将不少于12亿元,税收可达8000万元,同时带动本地1000余人就业。”

  听到连线中传来的合作意向,在场参展人员无不面露喜色。一项项合作的落地,在提升元氏知名度的同时,也助力元氏成为“石家庄都市圈南部副中心”。  

  工博会一角。

  本届工博会由元氏县委、县政府主办,元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华夏幸福(元氏)产业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致力于助力工业旅游IP打造,壮大工业旅游发展规模,提高工业旅游城市、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元氏工业旅游地位和影响力。此外,通过展会宣传,提高元氏经济开发区知名度,引进一批高质量企业落户,通过邀约专业观众现场参观,促成展商产品销售。

  工博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展厅面积3000平米,分为华夏幸福展区、互动体验展区、产业新城展示中心、元氏县企业展区,线上线下共有100多家企业参展。网友可关注元氏产业新城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回放、浏览视频日志,线上解锁更多精彩瞬间。

关键词:旅发大会 元氏 产业新城 华夏幸福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