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8家单位获5月份窗口单位“流动红旗”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20-06-29 16:03:18
分享:

  6月28日下午,市文明办举行5月份窗口单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6月中旬,经行业推荐、督导检查及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了5月份“流动红旗”窗口单位8家。这8家单位分别是:邢台银行郭守敬支行,市人民医院,市煤气热力总公司,信都公安分局户政、出入境接待大厅,邢台天一广场,万峰大酒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01路车组,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邢台大洋营业厅。

  授旗仪式上,市文明办主要负责人为8家“流动红旗”窗口单位授旗,并号召所有窗口单位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获评“流动红旗”的单位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流动红旗”重在流动,就是希望形成你争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相互比拼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健全工作机制,取长补短,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形成长效常态工作机制。通过考核评比、暗访督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避免出现反弹、倒退。

  此外,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进一步深化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我市从6月起开展“黑旗单位”评选活动。

  评比范围包括全市9大类所有窗口服务单位,每月由9类行业窗口的牵头部门分别上报1家“黑旗单位”,市文明办经督导检查、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月度“黑旗单位”名单,并在媒体予以曝光。

  评选内容主要围绕工作作风、工作效率、优质服务等六个方面开展评选。对不遵守行业规范,受到服务对象投诉,被新闻媒体曝光或上级部门暗访点名批评造成恶劣影响的单位,将视情况直接给予“黑旗单位”称号。(记者 张鑫)

关键词:窗口单位,流动红旗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