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柏乡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晓红
2020-06-29 16:07: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路晓红)随着气温逐步升高,用电负荷也连创新高。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宝石纸业有限公司,了解客户夏季用电需求,指导客户进行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及维护,为客户讲解夏季安全用电常识。

  该公司结合往年当地企业夏季用电情况及今年实际情况,积极联系政府部门,了解目前县域各企业复产相关要求,自6月份开始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企业走访活动。工作人员积极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今年企业发展及用电需求。根据企业、社会的用电情况,结合目前电网供电能力,及时调整电网的运行方式,优化客户供电方案,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走访中,工作人员还征求客户意见并整理成册,便于及时整改落实,用行动勇担社会责任,把优质服务送到客户身边,做到“你用电 我用心”,得到客户高度评价。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供电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