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清河县供电公司:端午慰问保供电 心系扶贫送安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保强 张勋
2020-06-29 16:07: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吴保强 张勋)“你们真是太好了,在这特殊时期,端午节还惦记着我,给我送来了米面油,感谢你们啊!”6月23日,清河县小马屯村李大爷接过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小组送来的慰问品感激地说。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清河县供电公司对小马屯村的贫困户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活动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小马屯村,先后走访慰问贫困户8户,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及酒精、口罩等端午节慰问品和防疫物品,并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安康。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村里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并针对实际情况对故障频发点增加例行巡视和特训次数,确保时刻掌握设备的运行状态,不漏过每一个细节,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了节日期间该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清河县供电公司,端午,精准扶贫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