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区供电公司加强巡视力度 力保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棕耀
2020-06-28 21:42:38
分享:

  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3日起最高气温将连续超过30℃。为确保设备应对大负荷和恶劣天气的双重考验,提高电力供电可靠性,国网南和区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根据SCADA系统负荷历史数据,结合2020年至今10kV线路跳闸故障情况,认真开展负荷分析与预测,针对拉手线路合理调整线路负荷分配,确保2020年迎峰度夏在线路和配变上不出现“卡脖子”问题,提高城乡居民的供电质量。针对区域内线路和设备,以2020年故障跳闸较多线路和近期发生重过载配变为重点,全面进行巡视和红外测温,及时清除线路走廊,对危及安全供电的树木进行了全面清理,提高供电可靠性。

  此外,该公司为各供电所配备充足的备品备件和防汛物资,并结合公司监控中心对重过载设备进行提前预警,结合公司的8支保电服务小分队,确保快速处理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与此同时,该公司将持续做好线路巡视消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服务优质高效。(姚棕耀)

关键词:南和供电,巡视,保电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