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区供电公司加强设备检修 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良
2020-06-28 21:43:58
分享:

  近日,在大郝220千伏大郝变电站2号主变,国网南和区供电公司的检修人员正头顶烈日对主变本体、穿墙套管及10千伏母线进行更换,保障迎峰度夏期间设备稳定运行。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南和地区电网负荷不断攀升,为了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加大了日常的检修维护力度,并加强了现场安全督导,要求检修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在各类计划检修、消缺工作中,该公司提级管控各类作业现场,加强现场工作组织,从严从细落实风险预警管控措施,严格管控现场作业秩序,加大安全执行力度,确保电网运行和现场作业安全。

  自复工以来,南和公司坚持生产和防疫两不误,检修人员共开展了20多个变电站、80余项设备的例行检修工作,助力南和地区的复工复产。(史良)

关键词:南和供电,设备检修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