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清河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 对标学习促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殷晓娟
2020-06-28 21:44:16
分享:

  清河县油坊镇油坊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宋宏伟正在讲解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殷晓娟)“通过参加擂台赛,我真正意识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性,同时开阔了思路,学到了经验。”清河县葛仙庄镇落沙口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高立栋说道。日前,在清河县散发麦香的田野大地,一场在村党支部书记之间发展集体经济工作的交流擂台赛火热进行。

  为晾晒比拼农村党支部发展集体经济工作成效,学习交流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工作经验,营造农村党支部之间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清河县委组织部把农村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举办到田间地头、河渠大堤、村委会等地,让参加比赛的选手通过引导观摩、现场讲解等方式,展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思路、做法及成果,拿出真家伙、亮出真本事,在村党支部书记之间来一场真正的“比武打擂”。

  本次擂台赛,清河县六个镇各派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参赛。县委组织部、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各镇主管同志分别为参赛选手评分。真正实现了展示工作成效、交流经验做法、找差距查不足、传导工作压力,起到激先敦后的作用。

关键词:党支部书记,擂台赛,交流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