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驻深圳招商办事处召开“百日攻坚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伟
2020-06-28 11:26:1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伟)日前,邢台市驻深圳招商办事处召开了“百日招商选资攻坚战”之“精准对接百企行”推进会,会议由驻深招商办负责人孙利国主持,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招商局长褚路功参加会议。

  会上褚路功传达了邢台市委、市政府“双进双产”会议精神,要求驻深圳招商办再动员、再谋划、再发力。驻深招商办事处及19个县(市、区)驻深招商组认真总结汇报驻深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谋划,褚路功对驻深招商办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紧扣“三大抓手”,全力推进招商选资工作开展。一是以“精准对接百企行”活动为抓手,整合各县(市、区)优质资源,实现各招商组与企业之间的精准对接。通过精准对接洽谈、持续跟进,从而强化项目落地,促使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赶超发展。二是以“湾企入邢”为抓手,以“高新软优”为基础,以“科创+智造应用”为主线,积极打造全市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引擎。三是以世界500强企业为抓手,聚焦“高新软优”项目建设,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坚持“三个提高”,确保完成年度招商选资任务。一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知识竞赛等,增加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整体气势状态、精神面貌。二是打造招商云平台,重点依托5G网络、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前沿技术,深入打造邢台招商服务“新基建”,以高效化、智能化精准招商,促进招商服务水平及营商环境的全面提升。三是继续对接世界500强企业、各商协会等,提高对项目的把控能力,继续推进腾讯公司5G产业园、比亚迪、海王集团等大项目推进。

  实现“一个突破”,坚定不移完成时间任务“双过半”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双进双产”,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切实践行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把握工作节奏,抓实各项基础工作,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奋力实现“双过半”。

关键词:邢台市,深圳,招商办事处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