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县税务局“妈妈式”服务按下助企发展“快进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张芳 潘志方
2020-06-28 11:34:2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张芳 潘志方)“今年以来我们已累计享受税费优惠18.76万元,税务部门主动问需求、送政策,为我们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邢台家乐园天一商贸有限公司隆尧分公司财务负责人林博说道。   

  企业不仅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更是稳就业保民生的关键。隆尧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推出一系列“妈妈式”服务,主动问询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复产复销进度,辅导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税收优惠,协助企业做好“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提高办税效率,优化纳税服务,将税务力量融入企业经营,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加油助力。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3254户纳税人享受了税收优惠,累计金额5093.22万元,有效激发了企业发展活力、促进了经济发展。

关键词:税务,“妈妈式”服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