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艺
2020-06-28 11:36:5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王艺)6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会议。 

  钱三雄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经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顺利,确保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的实现,全市经济社会运行进入正常轨道,各项重点工作氛围高涨。但零发生不代表无风险,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我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以及端午假期、高考即将到来等新情况,给疫情防控带来新的风险挑战。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和警觉,确保把各项防控举措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钱三雄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始终以最认真的态度落实防控要求。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阶段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消极厌战情绪,时刻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坚持不懈把行之有效的防控举措落实好。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大数据推送和基层排查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排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返邢人员,严防疫情输入。要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始终以最精细的举措完成各项任务。要主动提升防控标准、工作标准、落实标准,全面细致扎实地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境、重点环节的排查检测工作,坚决消除疫情风险隐患。 

  钱三雄要求,要提高效率、积极主动,始终以迅捷有效的方式开展工作。要更加讲究效率、主动工作,以“二话不说、干了再说”“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心态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前面,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尤其要加强对此次行政区划调整涉及到的县(区)的指导,确保政令畅通。要强化统筹、注重融合,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发展融合在一起通盘考虑、整体安排,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精细化水平,保持疫情防控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运行发展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钱三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