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积极推进生态保护工程建设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陈思佳
2020-06-26 17:49:0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陈思佳)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坚持项目化运作,加快推进涉气、涉水、涉垃圾处理等三大类生态保护工程工作进度,力争早完成、早投运、早见效。

  目前,通过对50家重点企业采取生产调控、提高治污效率等手段,实现了污染物排放总量同比减少30%的控制目标。全市建成村外工程和村内户外工程覆盖户数42万户,覆盖率100%;完成户内采暖设备安装户数28.0508万户,完成率67%;电代煤工程(10万户),全市已完成户表以上电网改造覆盖户数4.9916万户,覆盖率50%;完成采暖设备安装户数6.5567万户,完成率66%。11家水泥企业13条生产线完成超低排放改造,8家玻璃企业22条生产线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及有色烟羽治理。7家城镇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提标改造,5家园区污水厂完成提标改造。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坚持条块结合,协调各级各部门各尽其责、群策群力,做好手续办理、工程建设等工作,共同推动落实。对重点项目清单中的各项任务持续开展专项督导,对因工作不利导致落后、完不成任务的,按程序严肃追责问责。

关键词:生态保护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