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戎阳到市开发区调度督导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邢轩
2020-06-23 12:20:5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通讯员 邢轩)6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深入市开发区沙河城镇部分村居,督导调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各镇办调度会,就人居环境整治和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戎阳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当前中央、省、市重点要账的民心事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担当负责,把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因地制宜、分类施治。要注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切实发挥广大群众的主动性、创造性,加快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下足真功夫,用活硬措施,治脏不留死角、治乱不留情面、治差不遗余力。要进一步强化党员“1+10”网格化联户机制,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作用,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让小网格发挥大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常态长效机制持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效。要结合村情实际挖掘民俗、历史等内涵,着力打造乡愁文化和特色景观,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戎阳强调,抓好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一定要强化底线思维,紧盯重点,压实责任,立足于不出事、防未然,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人居环境,整治,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