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放榜 邢酒1262榜上有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俊卿
2020-06-22 17:39:3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俊卿)6月16日下午,以 “世界名酒 共享荣耀”为主题的线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线上酒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京东、百度承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通过线上“云直播”的特殊方式,公布了2019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的获奖名单。

  经过专业评委会层层评选,古顺酿酒的邢酒1262脱颖而出,以匠心酿造赢得行业尊重,实力荣获“青酌奖”白酒类新品殊荣!

  “青酌奖”的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届,活动之所以冠以“青酌”,有三层含义:其一,“客舍青青柳色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般而言,“青”代表新的意思,而“酌”是饮的意思;其二,“青酌”音同“轻酌”,小酌微醺,理性为宜;其三,青酌还音同于“清浊”,就是激浊扬清的意思,为这个产业,为这个社会弘扬和凝聚正能量,鼓励“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更为了激励产业的创新意识。

关键词:博览会,酿酒,“青酌奖”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