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平乡县:交警及时救助事故伤者受称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郑金玲
2020-06-22 11:47:0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郑金玲)6月18日,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快速反应、紧急处置,及时救助事故伤者,为伤者赢得宝贵救治时间,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天晚上11点,在邢临线平乡辖区小章村口处,一辆重型货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科民警赶至现场后发现,路面一片狼藉,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张某受伤严重。得知现场已有好心人拨打了急救电话后,民警便一边保护现场、一边维持交通秩序,同时一边安抚伤者情绪。

  急救车赶到事故现场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至急救车,并与大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开启“警医联动”快速救治工作机制,规划出一条最佳路线,为伤者开辟出“生命通道”,保障急救车辆顺利通行,为伤者赢得宝贵救治时间。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平乡县,交警,交通事故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