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49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秦炳武
2020-06-19 11:38:5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秦炳武)6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49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经济运行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坚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全面脱贫防贫,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健全防贫防返贫长效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抓紧落实防汛备汛措施,确保安全平稳度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高考疫情防控、考试组织管理、高考应急保障等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保证高考招生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清欠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关系市场经济秩序、营商环境优化。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清偿方案,确保清欠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边清边欠。

  会议原则通过了《邢台市交通领域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邢台,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