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南宫市公安局高村派出所快速破案解民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06-18 16:46:5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日前,南宫市高村镇正在进行煤改气工程,天然气工程队李先生将未使用的天然气管道放在王某格家中空地上,谁知下午施完工核对天然气管道数量时,却发现天然气管道数目不对,放置在空地上的11根天然气管道有3根不翼而飞。南宫市公安局高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迅速展开调查工作。

  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加强分析研判、调取周边村庄监控,锁定该辖区某村王某明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连续多日蹲点守候,最终将违法嫌疑人王某明成功抓获。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王某明供述了因不满天然气工程队在自家安装的要求,从而起了歹心盗窃了未安装的天然气管道的违法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目前正值农忙收麦时节,大高村镇西高村村民李某某在西高村西北地里开收割机收麦子时,收割机在作业中卷进一堆钢丝绳,导致收割机损毁。在农忙时节迅速恢复生产,是农民的迫切需求,南宫市公安局高村派出所接警后,立刻组织民警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原来,钢丝绳系国家电网施工队遗散在麦子地。 

  该所民警便在田间地头主持双方当事人协商赔偿事宜,最终双方达成一致,问题解决,迅速恢复了麦收生产工作。

关键词:天然气管道,失窃,纠纷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