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雷霆出击 威县公安局连续抓获八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帅
2020-06-16 17:28:3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帅)为进一步扩大“亮剑2020”的打击声势,扎实推进“两专一治理”工作走向深入,威县公安局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治,主动出击,于近日连续抓获8名嫌疑人,其中包括1名在逃人员,彰显了威县公安打击违法犯罪、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治安环境的坚定决心。

  5月26日,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获得线索,邯郸市大名县2020年2月上网追逃的交通肇事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威县辖区活动。刑警四中队及网安民警主动出击,于当日下午在一平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 李某对其2019年2月在邯郸大名县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27日,安徽警方请求协助抓捕涉嫌诈骗犯罪的郭某(女,威县人),威县公安局网安民警经过分析研判,成功在威县某小区内将涉嫌诈骗犯罪的郭某一举抓获。

  5月28日,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细致工作,发现了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的刘某(男,沙河人)、申某(男,沙河人)、范某(男,沙河人)的踪迹出现在山西和顺,民警遂奔赴和顺县组织进行抓捕。在经过10余个小时的摸排蹲守后,先后将嫌疑人刘某、申某、范某成功抓获。

  6月3日,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经过大量分析研判工作,成功锁定“套路贷”涉恶势力团伙成员张某福、赵某东、王某洋活动轨迹,最终确定其具体位置并制定了抓捕方案。民警迅速出击,先后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张某等三人对涉嫌“套路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公安局,威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