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对非师范类毕业生档案接收做出说明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靳普
2020-06-12 11:40:55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靳普)即将离开大学校园了,毕业档案怎么邮寄?要邮寄到哪里?不少大学生有这样的困惑,日前,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20年本市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报到手续办理及档案接收做出说明。

  根据规定,毕业生档案须按要求密封完整后,通过邮政EMS标准快递、邮政机要通信、学校专人送达的方式进行转递,严禁学生个人携带档案。

  省外院校毕业生持就业报到证到市人社局办理报到手续,档案直接转递至市人社局。档案接收单位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科室为毕业生办公室,电话0319-2130681,地址邢台市桥西区八一大街138号。

  另外,省内院校毕业生持就业报到证直接到户籍所在县市区人社局办理报到手续,档案可直接转递至户籍所在县市区人社局。

关键词: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