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云游邢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电商直播引流赋能文旅融合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0-06-11 17:39:08
分享:

  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沙河专场带货直播间。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6月10日,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云游邢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电商直播引流赋能文旅融合研讨会在沙河市游客服务中心、太行渡口花乐园举办。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文旅融合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此外,与会人员采用主题演讲与专家对话问答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电商直播引流 赋能文旅融合”的专题研讨会,大家围绕短视频与直播培训实战、引入网红直播产业链以及如何探索一套符合邢台特色和需求的标准化孵化和培养路径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当日晚,沙河市政府副市长苗全生带领相关部门领导走进直播间,为沙河名优特产直播代言送福利、推介销售本地特色产品,并开展秒杀、购送、送红包促销等活动。

关键词:购物节,云游邢台,启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