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环卫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莲
2020-06-10 17:23:4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张玉莲)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上午8:30,邢台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携手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在达活泉公园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倡导绿色生态文明,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生态环境的保护,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助力。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邢台环卫处环卫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鸿溪书香园、金域首府、曹演庄等7个小区同时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为邢台市第七中学120余名师生代表进行以垃圾分类减量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通过主题讲座与知识性游戏互动环节让广大师生了解到目前垃圾分类现状和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借此机会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

关键词: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