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双过半”分片调度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6-09 12:06:5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6月8日,市长董晓宇在隆尧县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双过半”分片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形势,查找问题不足,研究发展措施。他强调,要谋实招、解难题、求实效,积极推动“六稳”“六保”在邢台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

  董晓宇指出,当前,实现“双过半”已进入冲刺阶段、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特别是要把稳定居民就业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加大援企稳岗支持力度,瞄准市场变化带来的就业新需求,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积极做好劳动力供需对接;严格社保基金管理,确保收支长期平衡。要应统尽统,真统实统,加强统计培训,全面真实反映经济发展成效,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支撑。

  董晓宇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进一步发挥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作用,针对稳定就业、增加收入、保障运行、扩大消费等现实需要精准施策,切实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要精确分析,精准发力,紧盯国家政策走向、项目取向、资金投向,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向“金饭碗”要稳增长,向“新饭碗”要新增长,调优存量、扩张增量;要聚焦特色产业和主导产业,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招商选资、要素保障和“双进双产”,为长远发展赢得主动。

  会上,董晓宇还就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隆尧县、柏乡县、威县、临城县作了工作汇报,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关键词:经济运行,双过半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