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云游邢台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朱振岭
2020-06-06 18:07:5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朱振岭)6月10日,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云游邢台系列活动即将在邢台市旅发大会举办地之一沙河市游客服务中心启动,届时还将举办云旅游购物、电商直播引流赋能文旅融合研讨会、短视频直播大赛、网红直播送门票、市长进直播间送福利等活动。

  云游邢台系列活动是由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云旅游——开心游河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大力发展线上经济、平台经济,培育新兴市场,创新消费模式,完善消费体系,促进消费回补,推动消费升级。

  据悉,活动期间将特邀电商行业专家、媒体大咖、知名网红等,深入沙河市游客服务中心,近距离感受沙河市风土人情,并组织开展短视频与直播培训实战、创意营销等专题研讨活动,探索一条符合邢台特色和需求的标准化的孵化培养路径。

关键词:云游邢台,购物节,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