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市商务局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6-03 12:02:4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6月2日,市长董晓宇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到市商务局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千方百计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发展新型消费,推动消费升级,为实现“双过半”及全年任务目标做出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董晓宇听取了市商务局等部门关于拉动消费各项工作措施的汇报,对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商务局作为主管商贸流通和对外开放的重要职能部门,要统筹当前长远,加强微观管理,特别是针对扩大市场消费、推动电子商务、壮大限上企业规模等精准施策,落实“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增活力提动能。

  董晓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落实好既定扩大消费措施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推出电子消费券等务实管用措施,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和市场机制作用,撬动汽车、石油、餐饮、商超等重点领域消费回升,深入挖掘潜在消费;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拉动消费需求,拓展消费市场;要大力培育新业态刺激消费,丰富消费平台,拓展多元化消费模式,构建线上线下融合消费格局,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关键词:邢台市,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