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迎来全面复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立国
2020-06-01 22:00:15
分享:

  学生们在学校门口经过消毒测温后进入学校。王立国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立国)6月1日,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迎来初一、初二年级复学复课。

  上午7点,学校初一、初二年级的教职工按照开学工作方案,全部到岗就位,等候学生到来。学生错峰分批到达,老师们指导学生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经过免洗手部消毒、上交返校材料、红外测温、行李消杀等程序,排队登记入校,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上午,初二年级学生全部顺利返校。午餐时分,食堂工作人员把饭菜错峰统一配送到各个教室,学生保持安全距离用餐,就餐有序。下午,初一年级学生全部安全返校。随后各班统一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为学生普及科学、健康的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学生健康防护意识。同时,还对学生加强心理健康疏导,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新生活。

关键词: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复课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