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领导“六一”前夕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马维勇
2020-06-01 11:41:4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马维勇)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副市长邓素雪、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深入市特教学校走访慰问,并分三路入户慰问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市特教学校,市领导送上慰问物资,并参观了解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与部分学生进行了线上交流。她们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更好关爱和培养学生,引导他们永不灰心放弃,以自强的品格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冯秋梅、邓素雪、李中华分别到桥东区、桥西区、市开发区部分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地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长大回报社会,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冯秋梅、邓素雪、李中华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邢台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源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多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要给予困境儿童更多关爱,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关键词: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六一”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