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揭牌运行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武健
2020-05-28 10:55:2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武健)5月27日,我市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正式揭牌运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平台揭牌。

  据悉,市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由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国际贸易公司承办。平台旨在降低企业进出口成本,促进外贸货源回流,破解当下企业资金不足瓶颈,加快企业资金周转,全面提升我市中小外贸企业进出口综合服务水平。平台通过实行线上化操作,建立有效的交易数据系统,能够实现行政机构、服务企业、银行以及出口企业多方资源的整合,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低成本的通关、外汇、退税、配套物流、保险和金融等外贸必须环节的服务,为中小企业解决外贸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培育外贸企业竞争新优势提供有力的支撑与帮助。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加强与先进地区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交流合作,提高服务企业能力,将平台打造成邢台地区多元化的外贸增长点,为邢台市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外贸,服务平台,揭牌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