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新增4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单位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周林 李院红
2020-05-28 10:55:2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周林 通讯员 李院红)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我省第四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单位名单。我市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轴承产业技术研究院、临城县水泵产业技术研究院被确定为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单位。

  据了解,新型研发机构是聚焦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区域特色产业的重点领域和技术需求,采用多元化投资、多模式组建、企业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研发机构。它们以科研开发以及与之相关的技术转移、衍生孵化、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活动为主营业务,为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支撑,引领行业和产业发展。

  今后,我市将大力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工作,引导和推动更多机构经试点培育具备省级备案管理的基本条件,加强建设引导和宣讲宣传,强化试点培育工作落实。

关键词:研发机构,建设,试点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