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宁晋县人社局窗口服务冲刺最后一百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吴鸣剑 王梅梅
2020-05-25 11:42:4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吴鸣剑 王梅梅)宁晋县人社局党组认真学习省委领导近日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动,见人见事见战果,窗口服务冲刺最后一百米,助力全县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内化于心。宁晋县人社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委领导近日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与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保五争三拼第一”要求、正在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关于全省人社窗口单位行风建设的通报》有机融合,凝聚思想共识,提升政治站位,激发赶超动力。

  外化于行。宁晋县人社局对当前窗口服务存在的短板,认真剖析,认真整改。分别制定了《就业失业窗口工作规范》《人力资源窗口工作规范》《工伤鉴定窗口工作规范》。以服务为中心,狠抓服务时效,实行程序上墙,力推“一站式服务”,即到即办。推行服务承诺制度,对于个别按政策不能即办的,实行服务承诺制度,限时限期办理。

  持续创新。下一步工作中,宁晋县人社窗口将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准确把握服务内涵,不断促进理念更新、方法改进,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工作平台,建立健全数据共享、系统协同机制,打破数据壁垒,全面提升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为新时代高质量建设“五个宁晋”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关键词:人社局,窗口服务,宁晋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