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邢台市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0-05-22 21:24:00
分享:

  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指战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田瑞琦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5月22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邢台市社会各界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密切关注两会最新动态,大家议热点、谈期盼,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指战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及时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和行动。钢铁北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尹琪表示:“从大会直播中可以看出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水平,为消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河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谢晓英 供图

  新河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聚精会神,目视耳听,不时用笔在本子上记录要点。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的发展。

    临城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霍笑楠 供图

  “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医务人员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使我倍受鼓舞。作为医务人员,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临城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志学说,“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筑牢百姓健康防线。”

  邢台桥东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刘栋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直播。曹梓畅 供图

关键词:全国两会,开幕,工作报告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