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戎阳到邢台市区调研督导窗口单位创城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邢轩
2020-05-21 11:29:2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邢轩)5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到邢台火车站和市区部分银行网点,调研督导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戎阳先后来到邢台火车站和工行桥东支行、农行襄都支行、邢台银行桥东支行、农商行桥东支行等部分银行网点,实地查看了公益广告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秩序以及规范管理、文明服务等情况。他指出,优化窗口单位服务环境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支撑,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永无止境。要把创建标准体系作为底线标准,以正在开展的窗口单位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为契机,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深入查找短板弱项,一项一项地优化完善,确保抓细抓小抓到位。要把宜居宜业宜游“三宜”要求作为努力方向,不仅仅满足于站点设了、设施有了、宣传搞了,更要注重实用、发挥实效,为群众提供整洁便利的公共服务环境。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追求,既重“面子”建设,更重“里子”培育,努力做到规范服务、文明服务,坚决杜绝脸难看、事难办以及慵懒散浮拖等现象,以文明周到优质的服务树立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赞誉。要强化创城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加强和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切实维护好周边公共环境和秩序,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键词:调研督导,创城,窗口单位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