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县住宅小区自发组建志愿者服务队 支持“三城”同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潘志方 张国江
2020-05-21 11:29:00
分享:

  隆尧县“三城”同创志愿者服务队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统一摆放。潘志方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潘志方 张国江)日前,隆尧县14个住宅小区自发组建成立了“三城”同创志愿者服务队,共计80余人,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支持全县“三城”同创工作开展。

  该县组建住宅小区志愿者服务队以来,积极践行引导小区居民“做文明有礼貌的隆尧人”,在各住宅小区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三城”同创工作的目的、重要意义、验收测评等内容,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同时对小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陋习进行规劝,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文明习惯和文明素养。

  截至目前,共开展创城宣传和志愿者服务活动30余次,发放各类创城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

关键词:住宅小区,志愿者服务队,三城同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