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河北龙大年产12亿只纸容器项目9月底投产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高敏 潘志芳 李佳鹏
2020-05-19 10:39:12
分享:

  日前,在隆尧县东方食品城总投资2亿元的河北龙大包装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工地现场,商品混凝土运输车来回穿梭,40多名工人紧张有序地进行车间基础短柱的浇筑。

  “原计划10月完成厂房建设,现在看来9月初就能完成。”公司副总经理贾凯说,受疫情影响,他们开工较晚,4月8日进场施工,原本以为工程无法按计划完成,没想到在县政府各部门和建设工人的共同努力下,不但没延误工期,还有望提前投产达效。

  项目开工前,隆尧县东方食品城项目服务中心就安排工作人员贾运芳进驻企业。“项目进场前,我就已帮助企业完善了成交确认书、用地申请、投资承诺等手续。”贾运芳说,他们以“清单化、节点化”模式,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助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政府为我们提供如此周到的服务,我们自己坚决不能不给力。”贾凯说,开工后,他们加班加点,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临时建筑和道路的修建。他们还加大工程进度调度力度,每周固定开两次调度会,遇到问题随时调度,确保工程任务按时完成。

  “收到项目单位提交的验筋申请是周六。为了不耽误工期,我们加班审查了申请,并到现场进行验收。”隆尧县住建局质监站站长殷树军说,除了本职工作,他们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受疫情影响混凝土不能及时供应,他们帮助联系到混凝土搅拌站,协调开工项目混凝土供应,及时解决原料供应难题。

  河北龙大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今麦郎、统一、卡夫中国、雀巢、KFC、麦当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上缴税金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30个。(记者 高敏 通讯员 潘志芳 李佳鹏)

关键词:纸容器,投产,收益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