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清河百余名快递小哥 成为“青骑”志愿服务队员

来源:  作者:刘杨 王军 胡萌萌
2020-05-14 20:33:0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军 胡萌萌)5月11日,“青骑志愿服务点”授牌暨助力创城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清河县举行,百余名快递员以志愿者的新身份加入“青骑”志愿服务队。他们走街串巷,排查隐患,成为该县创城道路上的新“触角”。

  “青骑”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5月,“快递小哥”充分利用快递网点遍布全城的优势,借助网点、车辆、人员等资源,多种方式全面推进创城宣传工作,传播文明及正能量,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该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快递小哥”累计收集、上报舆情信息的数量达200条以上,纠正不文明行为100多处。“青骑”志愿服务队的快递员们表示,今后除了日常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将会积极投身到城市文明建设,对创城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形成全社会监督管理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关键词:清河,志愿,服务队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