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访谈

【微视频】献给“白衣天使”:让我看看你的脸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红
2020-05-13 09:56:36
分享: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护士队伍一直是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的工作既平凡又不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众多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

  今年的国际护士节有着格外特殊的意义,世界卫生组织将2020年定为“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我国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

  在这个特殊的护士节到来之际,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中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北京门头沟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北京英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九三学社(北京)双创基地联合制作,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家庭报社、北京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英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共同出品,国际广告协会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倾情创作了一首词《让我看看你的脸庞》,以此表达对所有“白衣天使”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关键词: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