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桥西区举办“绿美精品庭院”创建推进会暨卧龙庄社区网络评比颁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鹏
2020-05-11 09:28:5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鹏)日前,邢台市桥西区在张宽街道卧龙庄社区举办“绿美精品庭院”创建推进会暨卧龙庄社区网络评比颁奖活动。此次活动由桥西区委宣传部、桥西区妇联联合举办,张宽街道办事处承办。

  2020年桥西区“绿美精品庭院”创建活动在卧龙庄社区启动。活动开展以来,为了既能适应疫情防控需求,又能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热情,评选活动通过居民个人微信朋友圈晒图、展示、集赞方式进行。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活动为获奖家庭颁发庭院绿化套餐奖品。

  近两年来,桥西区大力实施乡风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在桥西区委宣传部、区妇联的倡导下,不断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升创建“美丽庭院”整体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西”汇聚巾帼力量。通过这次颁奖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积极性和荣誉感,示范引领更多家庭自觉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来,携手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

关键词:文明城市创建,评比,颁奖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