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打造产业名片抓好项目储备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5-09 11:45:5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5月8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亩均税收”及重点项目工作分片调度会。他强调,要做好“亩均税收”“后半篇”文章,打造产业名片,抓好项目储备,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张强、李超英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董晓宇指出,“亩均论英雄”改革是有效破解资源环境制约,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有力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亩均论英雄”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决策部署,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分类指导,做好“亩均税收”“后半篇”文章,对按照亩均税收高低划分出来的A、B、C、D四类工业企业,在资源要素配置上实行有针对性、差别化的政策,做实做细各项举措。

  董晓宇强调,要聚焦特色,打造好产业名片,进一步在全市产业布局中找准定位,强化工业设计,增强核心优势,大力发展上市公司、驰名商标、市场份额、行业展会等产业发展“标配”,让支持政策、资源配置向产业升级聚集。要唯快唯实,谋划好项目盘子,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积极谋划申报中央特别国债和专项债项目,以“新基建”为重点着力抓好项目储备,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增强后劲。

  会上,桥东区、桥西区等八个县(市、区)分别汇报了“亩均税收”及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分别作了点评。

关键词:“亩均税收”,项目储备,产业名片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