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县东良卫生院走进中学开展防控消杀培训 助力复学复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潘志方 黄小莉
2020-05-07 11:52:56
分享:

  介绍消毒剂的使用注意事项、浓度配比等。潘志方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潘志方 黄小莉)5月4日,隆尧县东良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东良中学开展防控消杀培训活动,为复学复课做准备。

  这次消杀培训活动重点针对不同场所的消毒方法,消毒剂使用的注意事项、浓度配比、开学日学生物品消杀办法等进行介绍。怎样对桌椅、门把手、门帘、水笼头、栏杆、餐桌等高频接触设施进行重点消毒。培训后,医务人员现场配比消毒液,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对教室进行全面消杀。潘志方 供图

  本次活动东良镇中心卫生院有7名青年医务人员参加,发放消毒液配比明白纸60张,捐献消毒粉70公斤,84消毒液20公斤,防护服2套。

  “通过培训和现场演示,我们学校参与培训的教职工掌握了科学消毒知识和实用方法,有效提升了学校的消杀水平,为广大师生复学复课安全护航。”东良中学校长张英行说。

关键词:中学,消毒,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