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创建河北省卫生城市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李泽原
2020-04-29 10:37:0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李泽原)4月28日,我市创建河北省卫生城市启动仪式在达活泉公园南门广场举行。市长董晓宇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以开创必成的精神,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新热潮。副市长邓素雪主持仪式。

  董晓宇强调,创建卫生城市,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应有之义,是省委“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市民身心健康的重要抓手,是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有力支撑。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全面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提升城乡基层医疗卫生的服务保障水平,深入实施爱国卫生运动,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提供有力保障。要以显著提升城市卫生状况、市容市貌和环境质量为导向,以有效预防和消除疾病、全面提升市民健康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为目标,全面加强健康邢台建设。要在老基建补短板、新基建提品质的同时,全面提升公共卫生管理水平,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生态环境,建设宜居、宜商、宜业、宜人的未来城市,以环境全面优化的“软实力”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硬支撑”。

  启动仪式上,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桥东区分别作了发言。

关键词:卫生城市,启动,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