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45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秦炳武
2020-04-21 11:03:0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秦炳武)4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45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特别国债和专项债项目谋划情况。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加大“六稳”工作力度,抓实抓细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政策要求,以“六保”为重点,着眼于城乡提升、产业重构、生态环境改善、“新基建”、民生兜底、借新还旧等,科学谋划特别国债和专项债项目,为我市新一轮发展积蓄发展动能、增强发展后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内谈话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推动党内谈话制度落地见效,坚持抓早抓小抓细。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分配意见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市政府,党组,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