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南和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4-20 11:27:53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4月18日,市长董晓宇到南和县,就宠物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董晓宇先后来到河北万德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贾宋镇田庄村、河北迪派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智优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南和·宠物产业奥特莱斯等地,察看宠物用品生产、手工业制作、产品展销等情况,听取了宠物产业发展现状、长远规划以及面临问题。董晓宇指出,要加快“腾笼换鸟”、动能转换步伐,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要依托产业优势,大力推进“双进双产”,加快集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动能。要科学制定宠物产业发展规划,积极引导宠物产业全链条发展,优化产品体系,使之更加符合绿色生态要求和市场需要,助推宠物产业实现品牌化、科技化、集群式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

  在贾宋镇郄村三多蔬菜种植合作社,董晓宇走进蔬菜大棚,察看蔬菜长势,询问市场销售、设施农业建设和农民增收情况。董晓宇强调,要在充分发展绿色农产品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发掘地理标志农产品的优势和潜力,促进农业提质、农民增收。要总结种植经验,让生产、管理等更加规范和科学,持续打造农产品的新优势。要大力发展智慧农业,用新技术、新模式改变传统农业种植,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关键词:董晓宇,邢台,市长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