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 主动作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4-17 12:49:0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4月16日,市长董晓宇到沙河市,就化解信访积案、破解企业难题等进行专题调研。

  在沙河市群众工作中心,董晓宇听取了分包信访案件情况,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逐一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在接访过程中,董晓宇指出,要坚持换位思考,带着感情、责任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有效处理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实效;要创新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要把握信访工作的特点规律,强化源头治理,最大限度地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关键词:沙河,调研,信访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