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隆尧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4-16 12:03:5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4月15日,市长董晓宇到隆尧县调研。他强调,要敏锐把握疫情防控带来的市场变化,危中寻机、创新驱动,努力抢占产业链高端。

  邢台三厦铸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铸铁炊具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也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大的铸铁炊具生产企业。董晓宇走进生产车间、商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原料储备、市场开拓、外贸出口情况。董晓宇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带来全球供应链变化,通过技术改造、产品创新主动适应产业布局的深度调整,强化品牌意识,突出环保、绿色、健康理念,积极打造自主品牌,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拓展更广的合作和发展空间。

  在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董晓宇详细查看了新改造投产的喷涂、铸造、机加工车间智能化生产线。董晓宇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关键技术攻关,不断提升智能制造能力,积极抢占产业链高端。要依托产品、技术和规模优势,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集聚,叫响中国最大阀门基地的品牌。要强化规划引领,把园区建设同生态治理、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不断改善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努力探索以产促城、以产兴城、城乡互动融合的发展路径。

关键词:邢台,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