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威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4-10 11:38:1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4月9日,市长董晓宇到威县,就脱贫攻坚、乡镇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梨园屯镇是威县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农业、工业两个园区的乡镇,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全省新型城镇化试点乡镇。董晓宇详细听取了乡镇综合改革情况。董晓宇指出,威县是改革先驱任仲夷的家乡。在这片改革的土地上,要把改革的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大胆改、系统改,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快推进社会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改革落到实处、真正发挥作用。

  在魏家寨村,董晓宇察看了电子商务展销服务平台,看望慰问了教育部驻威县扶贫干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董晓宇指出,要抢抓教育部定点帮扶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加强对接,充分发挥高校的活力和优势,着力引进建设一批高校科研基地,夯实防贫防返贫和乡村振兴根基;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等,努力创造更多的扶贫成果。要抓好消费扶贫,找准产品定位,开展策略营销,切实提高村民的收入。

关键词:邢台,市长,董晓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