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硬核”新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增值税优惠政策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帆 张丽 孔静
2020-04-06 11:16:44
分享:

  长城网讯(商帆 张丽 孔静)4月7日14:30,由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河北省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超级播放——河北‘战疫情,促发展’税收网络大讲堂”第三期正式开讲。本期以“‘硬核’新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增值税优惠政策来了”为主题,由国家税务总局邯郸市税务局丁冬为您倾情讲解。

  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可以享受哪些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复工复业,可以享受哪些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疫情期间,哪些行业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用于疫情防控的无偿捐赠物资享受哪些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采取动漫+实景的“嵌入式”影像表现方式,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让您轻松了解增值税优惠新政策,感受不一样的政策解说。敬请期待!

关键词:税收宣传月,云课堂,第三期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