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4-01 11:21:3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例会精神,听取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专项小组和市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宋华英、宋洪修、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最新要求,积极适应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切实把疫情防控的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确保疫情不反复。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既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又要做到复工复产不停步。

  会议强调,要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大力度,堵塞漏洞。对境外来邢台人员,要强化包联,密切跟踪,时刻掌握动向,严格落实信息报备、点对点接送、集中隔离等要求。要突出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不按要求集中隔离等现象。要强化纪律约束,加强人员出境管理,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关注点、兴奋点转移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复市进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关键词:邢台,疫情防控,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