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150万人次!河北重点生产领域云端共上“开工第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0-03-31 10:43:11
分享:

  

  韩建强/制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3月21日至24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全省分行业“开工第一课”网络专题讲座,在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信平台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客户端同步上线。

  全省各行业企业大批员工收看了系列网络讲座。据统计,截至3月30日,“开工第一课”分行业讲座视频累计播放量突破150万人次。其中,工商贸行业讲座视频累计播放量63.21万人次,非煤矿山行业33.73万人次,危化行业32.50万人次,煤炭行业20.64万人次。目前,各行业讲座视频点击量仍在持续上升中。

  全省各行业企业大批员工收看了系列网络讲座。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据了解,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应急管理部门督促全省危化、煤炭、非煤矿山、工商贸等行业领域企业全体人员分别观看本行业领域的“开工第一课”,保障本次网络讲座有效覆盖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员工。同时,为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举措,通知要求各地动员企业员工自行在家通过手机、电脑、网络电视等单独观看,不允许集中组织收看。错过观看时间的,可以随时登录以上平台进行回看。

  记者把危化、煤炭、非煤矿山、工商贸等行业的“开工第一课”做了总结归纳,扫一扫二维码随时可看精彩回放哦!

  扫一扫二维码可看精彩回放

关键词:网络讲座,冀云,长城新媒体集团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