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 轻松办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亚光
2020-03-31 17:25:10
分享:

  “网上国网就是客户的‘电保姆’,以后我在家就能交电费了,真方便!”3月24日,沙河市二十冶生活区客户杨女士对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田波峰手把手指导其使用网上国网交电费表达谢意。

  当日下午,该公司员工田波峰到营销部领取资料,在门口巧遇前来缴费的杨女士。据了解,杨女士长期居住在上海,只有其94岁的老父亲和保姆居住在沙河市二十冶生活区,年前杨女士来沙河探亲,受疫情影响,一直未能回上海,这次来供电公司打算为父亲预缴电费。

  考虑到客户家中情况的特殊性,田波峰借此机会向她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指导其下载安装,详细介绍基本功能,告知她如何实时查看用电信息、网上办理业务。

  疫情无情,电力有爱。为给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该公司正在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方便客户线上办理用电业务,真正让客户居家用电无忧。(杜亚光)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服务,用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