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狠抓学习练内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楠
2020-03-31 17:25:10
分享:

  “今天你‘充电’了吗?”3月23日,在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综合能源能效管理(托管)中心,员工们正认真翻阅优易能“电管家”相关资料,加紧学习“充电”,为“电管家”业务扩大推广备足功课。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综合能源能效管理(托管)中心倡导“线上+线下”业务学习培训,实现疫情期间员工学习不停止、充电不间断,持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同时,他们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每一位签约用户进行回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能情况,梳理分析电量电费数据,提出节能降耗意见和建议,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真正做到从客户角度出发、时刻为客户着想、用心服务客户。

  下一步,该公司综合能源能效管理(托管)中心将制定新举措、推出新套餐,以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好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刘晓楠)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