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战“疫”正酣 献血我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贵民
2020-03-31 17:25:11
分享:

  “我们血站为抗击疫情,挽救新冠肺炎患者,急需血小板。没想到打一个电话,你们就马上赶到了,真是太感谢了。”看到前来献血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血站工作人员刘姗激动地说。

  日前,邢台血站血小板存量告急,该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到血站捐献血小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该公司调控中心任贵民、郭玉学、朱志学向公司专班汇报后,率先到血站捐献血小板,并将现场照片发到微信群中,鼓励更多员工参与进来。

  “全国战‘疫’,人人有责,医护人员在疫情前线奋不顾身、冲锋在前,我们献点血小板不算什么。”员工任贵民做完检测后,第一个向采集机走去。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正是千千万万像他们一样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在抗击疫情期间,肩扛社会责任,心怀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任贵民)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服务责任编辑:刘杨